close
新的一年要加油喔~~~  今天是2008年1月1號,新的一年要加油囉
  回想去年我還坐在明學努力的讀書,一下課就跟陳平、冠傅撘公車回家,不知道是一時興起還是怎樣,我們決定去做大人才可以做的事,呵呵~~不要想歪,我就知道你們想歪了=O=我們在舉杯慶祝雖然還剩下一個小時半才2008年,這只是前半部還有後續呢~~
  我打了電話給竹子才發現他們還在天母運動公園放煙火,所以我用像光一樣的速度衝到天母運動公園,還好我到時他們還在。近一點看煙火真的很過癮ㄟ,每一發都超漂亮的,看學弟們感情那麼好心裡真的超羨慕,希望我們班也能像他們一樣的說。以為就這樣嗎?還有更精采的~~
  范媽突然接到她表哥的電話,說大家要不要去天母國中看煙火,我想反正爸媽又不在就去看看囉。到那邊萬人空巷,真是空前的熱鬧,在那有遇到很多人像十五班、十三班,當大家開始倒數計時,等著2008年的到來,我心裡真的很興奮─10 9 8 7 6 5 4 3 2 1  HAPPY  NEW   YEAR~~~~~~~鞭炮、煙火瞬間一起施放,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撼ㄟ,因為超壯觀的說,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小唐姊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,有在外國生活過真的就是不一樣很熱情>口<
說真的耳膜被鞭炮聲弄得快爆了,現在還是很痛。
  我現在很慶幸沒跟爸媽去101,因為現在那邊都塞滿了人,他們都還沒回來呢。去年我發現天母也有跨年的好地方,希望今年跨年的時候也有朋友一起看天母的煙火
  新的一年新的目標:要努力考上好高中、要變帥、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,就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102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